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1

瑞士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降至+1

汇通网2014年05月08日14:5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政府经济事务司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不及预期。

瑞士联邦政府经济事务司(SECO)周四(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不及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瑞士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1.0,预期+3.0,前值+2.0。

通过调查约1100户家庭,并根据受访家庭对过去和未来经济的判断,制作成指数。该指数高于零,表明消费者情绪乐观,低于零表明消费者情绪悲观。

是消费支出的领先指标,而消费支出是瑞士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通过消费者信心的变化,可以对未来经济做出预判,进而影响汇率走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