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首季非农业生产力初值降1.7% 天气拖累

美国首季非农业生产力初值降1.7% 天气拖累

汇通网2014年05月08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5月7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非农业生产力初值下降1.7%,为2013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为下降1.0%,去年第四季度修正为上升2.3%,初值为上升1.8%。

美国劳工部周三(5月7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非农劳动生产力出现下降,劳动力成本则大幅上升,这显示美国经济受到了冬季恶劣天气的冲击。

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非农业生产力初值下降1.7%,为2013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降幅,预期为下降1.0%,去年第四季度修正为上升2.3%,初值为上升1.8%。

生产力下降主要是因工人所创造产值的增幅低于工作时间的增幅。

第一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初值上升4.2%,为2012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为上升2.6%,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为下降0.1%。

此外,第一季度小时工资增长2.4%。

这份报告再次表明,在冬季的恶劣天气期间,由于美国民众和企业纷纷推迟开支,美国经济几乎陷入停滞。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