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3月制造业订单意外疲软 月率大跌2.8%

德国3月制造业订单意外疲软 月率大跌2.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7日15: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5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跌2.8%,至少创两年最大跌幅。德国3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仅上升3.1%,前值和预期为增长7.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周三(5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制造业订单意外疲软,较2月大跌2.8%,至少创两年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3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下跌2.8%,至少创两年最大跌幅,市场预期增长0.3%,前值由增长0.6%修正为增长0.9%。

其中,来自国外的制造业订单月率下降4.6%,来自国内的订单月率下降0.6%。

德国3月未季调制造业订单年率仅上升3.1%,前值和预期为增长7.3%。

对于数据的意外走跌,德国经济部表态乐观,称虽然3月订单数据大跌,但一季度表现仍大体稳定;由于来自国内及非欧元区的需求反弹,制造业订单整体趋势仍指向上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