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增派海外贸易代表 增进与他国贸易关系

伊朗增派海外贸易代表 增进与他国贸易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5日17:1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伊朗贸易促进组织官员说,为增进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伊朗海外使领馆内贸易代表数量将增至现有的3倍。伊朗媒体5日援引贸易促进组织高级官员米拉布塔利布·巴德里的话报道,伊朗政府将把海外贸易代表的任命人数从现有的11人增加至30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新华社专电,伊朗贸易促进组织官员说,为增进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伊朗海外使领馆内贸易代表数量将增至现有的3倍。

伊朗媒体5日援引贸易促进组织高级官员米拉布塔利布·巴德里的话报道,伊朗政府将把海外贸易代表的任命人数从现有的11人增加至30人。

巴德里说,新任命的贸易代表将被委派至德国、意大利、塞尔维亚、西班牙和瑞士等国。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这一举动是总统哈桑·鲁哈尼政府意图推动与其他国家经贸关系的努力之一。

伊朗去年11月同伊核问题六国就伊核问题在瑞士城市日内瓦达成初步协议,各国放松对伊朗的制裁,其他国家一些贸易代表团随后前往伊朗商讨恢复双边贸易合作。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