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像股神一样投资和生活:巴菲特十大箴言

像股神一样投资和生活:巴菲特十大箴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5日15: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股神”巴菲特是二十一世纪全球公认的最成功的投资家之一。5月4日,他创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美国奥马哈市举行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借此机会,我们也来回顾一下巴菲特对人生、金钱和投资的十大深刻解读。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企业家、慈善家、亿万富翁、无以伦比的天才投资家——这就是沃伦·巴菲特,二十一世纪全球公认的最成功的投资家之一,美国《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巴菲特从11岁就开始投资。13岁那年,他以报童为起点开始创业,销售自己出版的赛马内情手册。他的个人财富在2008年位居世界第一。如今,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这一跨国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公司市值达3181.75亿美元除了他的惊人财富以外,巴菲特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他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朴实的个人生活以及他的投资理念和价值观。

5月4日,4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股东齐聚美国奥马哈市,怀着“朝圣”的心情来参加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借此机会,我们也来回顾一下巴菲特对人生、金钱和投资的十大深刻解读。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