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4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48.6

澳大利亚4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48.6

汇通网2014年05月05日08:22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工业集团和澳洲联邦银行5月5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48.6,前值48.9。

澳洲工业集团(AIG)和澳洲联邦银行(CBA)周一(5月5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4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48.6,为连续第二个月萎缩,因企业担心政府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增加税收、削减开支。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48.6,前值48.9。

AIG称,销售、新订单、大型服务业就业数据显示,澳洲整体经济显然难以找到足够多的来源来抵消矿业投资放缓的影响。

服务业表现指数是在对诸如银行、房地产经纪公司、保险公司、餐馆、运输公司以及零售商的销量、新订单、存货以及雇员人数进行综合衡量后编制而得。

若该指数高于50,则表明服务业活动正在扩张;若低于50,则表明服务业活动正在萎缩。服务业占澳大利亚经济比重超过70%,因而该数据对判断澳洲经济走向有一定帮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