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2.9%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2.9%

FX1682014年05月04日16: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5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增幅录得去年11月以来最大,表明工厂更快地生产将提振该国的经济增长。

美国商务部(DOC)周五(5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耐用品订单修正值高于初值,表明美国耐用品订单增长势头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增幅录得去年11月以来最大,表明工厂更快地生产将提振该国的经济增长。

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2.9%,初值增长2.6%,前值增长2.1%。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耐用品订单增长预示着负面天气的影响正在消退。需求正在上升,并很有希望在二季度延续下去。

数据还显示,美国3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长1.1%,预估为上升1.6%,2月经修正后为增长1.5%,初值为增长1.6%。

分项指标,3月扣除运输的工厂新订单较上月上升0.6%,前值增长0.7%;扣除国防的工厂新订单月率上升0.7%,2月份修正为增长1.4%。

美国劳动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3月份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较上月增长1.5%,初值为增长2.2%;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2.2%,初值增长1.8%;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2.4%,初值增长2.0%。

其中,电脑或电子产品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5.3%,2月份为上升1.4%;运输设备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4.0%,2月份为增长4.0%。

商务部在报告中指出,当月的电脑和电子产品订单月率增幅,创下2010年11月以来最大。这也凸显出需求的广泛增长,料将促进经济的反弹。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