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3月PPI年率下降1.6% 降幅继续扩大

意大利3月PPI年率下降1.6% 降幅继续扩大

汇通网2014年05月04日12:2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PPI月率下降0.2%,前值为持平。3月PPI年率下降1.6%,前值下降1.4%。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在连续录得持平后出现下降,年率降幅则继续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为,意大利3月PPI月率下降0.2%,前值为持平。3月PPI年率下降1.6%,前值下降1.4%。

此外,剔除能源后,意大利3月PPI月率和年率均持平。

PPI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制造商以更高价格出售商品时,更高的成本通常都传导至消费终端,持续的通胀,会引发加息,进而利好欧元。但恶性通胀往往会削弱购买力,利空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