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一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为逾两年最小涨幅

美一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为逾两年最小涨幅

汇通网2014年05月04日12: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第一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上涨0.3%,创下2011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小涨幅,预期为上涨0.5%,前值为上涨0.5%。劳工成本指数是衡量薪资福利水平的一个广义指标。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三(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企业的劳动力成本小幅增加,表明整个经济领域的通胀压力依旧疲软。

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上涨0.3%,创下2011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小涨幅,预期为上涨0.5%,前值为上涨0.5%。劳工成本指数是衡量薪资福利水平的一个广义指标。

其中,大约占劳动力成本70%的工资和薪金第一季度上升了0.3%,福利上升了0.4%。

按年率来看,第一季度就业成本指数年率上升1.8%,其中工资成本上升了1.6%,福利福利成本上升了2.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