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移动在巴基斯坦用户超2600万

中移动在巴基斯坦用户超2600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4日09:2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2日说,截至5月1日,公司在巴基斯坦的用户首次超过2600万,市场占有率达19%,成为巴基斯坦第三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2007年2月收购巴基斯坦巴科泰尔公司,组建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

新华社记者陈鹏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2日说,截至5月1日,公司在巴基斯坦的用户首次超过2600万,市场占有率达19%,成为巴基斯坦第三大移动运营商。

中国移动2007年2月收购巴基斯坦巴科泰尔公司,组建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七年多来,公司用户数从最初不足150万增长到2600万,连续三年成为巴基斯坦发展最快的电信运营商,并在行业用户满意度调查中位居前列,其精心打造的国际品牌“ZonG”已在巴基斯坦具有较大知名度。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于4月23日在巴首次3G、4G牌照拍卖中胜出,成为该国唯一同时运营3G和4G业务的运营商。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