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反弹上升0.9%

韩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反弹上升0.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30日09:2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国家统计局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预期值上升1.5%,前值由下降1.9%修正为下降1.8%。韩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2.7%,预期值上升3.7%,前值由上升4.3%修正为上升4.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国家统计局周三(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在2月下滑后反弹,但年率和月率均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预期上升1.5%,前值由下降1.9%修正为下降1.8%。

韩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2.7%,预期上升3.7%,前值由上升4.3%修正为上升4.1%。

分析认为,该数据虽反弹,但增速低于预期,反映出依赖出口的韩国制造业复苏步伐仍旧迟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