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CPI同比升1.3% 服务类价格快速上升

德国4月CPI同比升1.3% 服务类价格快速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30日08:4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9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显示,今年4月德国通货膨胀率同比上升1.3%,处于欧洲中央银行设定的2%目标红线内。服务类价格快速上升是导致4月份物价上涨的主要因素。联邦统计局表示,当月最终统计结果将在5月14日公布。

新华社记者胡小兵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9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显示,今年4月份德国通货膨胀率同比上升1.3%,处于欧洲中央银行设定的2%目标红线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统计显示,今年前三个月德国通货膨胀率同比分别上升1.3%、1.2%和1.0%。但4月份通货膨胀率环比下降0.2%。

服务类价格快速上升是导致4月份物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服务类价格增幅由上月的1.5%升至2.3%,其中租房价格上涨1.5%。此外,食品价格上涨1.8%,能源价格继续下跌,跌幅为1.3%。

联邦统计局表示,当月最终统计结果将在5月14日公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