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降至85

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降至85

汇通网2014年04月29日16:5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 4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因消费者对自身财务前景为11年最悲观表现,且失业率高企,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意外回落至85,前值及预期均为88。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4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意外回落至85,因消费者对自身财务前景为11年最悲观表现,且失业率高企。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意外回落至85,前值及预期均为88。

INSEE称,法国4月消费者对其自身财务状况的前景创11年(1993年以来)最快跌幅,跌至近两年半(2011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统计局称,除了对自身财务状况悲观,高失业率也是令消费者信心整体表现承压的原因。

该指数与消费者支出趋势没有密切关系。此前,在2013年5月和6月该指数一度跌至纪录新低79,创纪录最高水平的是2001年1月所创的12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