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拟推野外景点无线网

加拿大拟推野外景点无线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9日14:1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法新社28日援引加拿大公园管理局游客体验策划部主管弗朗索瓦·杜克洛的话报道,这家负责管理44座国家公园、160处历史古迹的联邦政府机构打算率先在15至20处景点配装WiFi,测试运行效果。按照公园管理局的计划,加拿大总共75个国家公园或历史古迹将在今后3年内加装WiFi。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新华社专电,习惯了互联网生活和各种社交媒体的人们一旦踏入深山老林,会不会因为“断网”而抓狂?加拿大公园管理局正打算打消网络达人们的这一顾虑,即将为数十个野外景点配装无线网络(WiFi)。

法新社28日援引加拿大公园管理局游客体验策划部主管弗朗索瓦·杜克洛的话报道,这家负责管理44座国家公园、160处历史古迹的联邦政府机构打算率先在15至20处景点配装WiFi,测试运行效果。

按照公园管理局的计划,加拿大总共75个国家公园或历史古迹将在今后3年内加装WiFi。

就这一计划的初衷,杜克洛解释说,加拿大城市化程度已非常高,城市里的年轻人已习惯时刻通过互联网分享旅行感受。另外,一些游客即便在野外徒步或出海观鲸这样的旅途中也需要处理工作事务,收发邮件,难以彻底脱离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