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中国游客助推韩国免税店销售创新高

中国游客助推韩国免税店销售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8日14:2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两家最大免税店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中国游客强劲购买力推动,今年第一季度两家免税店的销售额都创下新高。据韩国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公布的初步数据,其首季销售额同比增加15%,达到8800亿韩元(约合8.47亿美元)。同期,韩国第二大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的销售额同比增加18.7%,达到5243亿韩元(约合5.05亿美元)。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两家最大免税店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中国游客强劲购买力推动,今年第一季度两家免税店的销售额都创下新高。

据韩国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公布的初步数据,其首季销售额同比增加15%,达到8800亿韩元(约合8.47亿美元)。同期,韩国第二大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的销售额同比增加18.7%,达到5243亿韩元(约合5.05亿美元)。

与此相对照,受经济不景气影响,主要面向韩国国内市场的百货商店和折扣连锁店的销售却较为疲软。韩国最大三家百货商店首季销售额的同比增幅都在5%以下,而本土折扣连锁店销售则连续第八个季度下滑。

新罗免税店的一位负责人说,今年第一季度,来自国内顾客的销售几乎没有变化,但来自中国游客的销售大幅增长,推升整个销售额创新高。(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