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邦奇总裁:未来十年巴西大豆玉米出口或增近1倍

邦奇总裁:未来十年巴西大豆玉米出口或增近1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8日09:06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美国粮食巨头邦奇公司全球总裁泽伦·施罗德25日表示,在未来十年里,巴西大豆和玉米出口有望增加近一倍,由目前的6500万吨增至1.1亿吨。巴西拥有无与伦比的粮食生产潜力。亚洲粮食需求巨大,这就需要巴西增加粮食生产。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粮食巨头邦奇公司全球总裁泽伦·施罗德25日表示,在未来十年里,巴西大豆和玉米出口有望增加近一倍,由目前的6500万吨增至1.1亿吨。

施罗德是在邦奇投资兴建的一大型粮食专用港口启用仪式上说这番话的。该港口位于巴西北部帕拉州巴卡雷纳市,目前出口能力为每年200万吨,到2018年将达到800万吨。港口总投资额为7亿美元

施罗德说,巴西拥有无与伦比的粮食生产潜力。亚洲粮食需求巨大,这就需要巴西增加粮食生产。为此,邦奇将继续加大对巴西的投资。过去十年,巴西是接受该公司投资最多的国家。未来的投资一是扩大大豆生产,二是投向粮食运输领域。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