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录得六连升

英国4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录得六连升

汇通网2014年04月28日08: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Hometrack周一(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6.0%,为六个月连升。前值上升5.7%。

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Hometrack周一(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未季调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6.0%,为六个月连升。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6.0%,前值上升5.7%。

英国4月Hometrack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6%,前值上升0.6%。

Hometrack房价指数是几个反映英国房地产价格指标之一,但并非最早的一个。公布时间最早的是Rightmove房价指数,所以有相当的重要性。

该数据是房地产健康状况的指标之一,因为房屋价格上升将能吸引投资者并刺激工业活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