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央行预计一季度GDP季率增速升至0.4%

西班牙央行预计一季度GDP季率增速升至0.4%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08:5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央行表示,预计第一季度GDP季率增长0.4%,年率增长0.5%——这将是九个季度以来的首次年率增长。该央行称,该数据符合其对今明两年分别增长1.2%和1.5%的预估。

西班牙央行(Bank of Spain)在周四(4月24日)发布的月度经济报告中称,西班牙经济在第一季度提速,受助于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增加。

西班牙央行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长0.4%,年率增长0.5%——这将是九个季度以来的首次年率增长。

该央行称,该数据符合其对今明两年分别增长1.2%和1.5%的预估。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将在4月30日发布官方GDP初值。西班牙2013年第四季度GDP季率增长0.2%。

西班牙央行报告还称,预计第一季度内需增长0.2%,因民间部门支出增加,公共部门支出小幅反弹。该央行指出,最近几个季度内需增速放缓。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