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FIFA在北京澄清世界杯票务方案

FIFA在北京澄清世界杯票务方案

经济参考报2014年04月24日09:1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足联(FIFA)票务官员伊姆兰·帕特尔近日在京呼吁中国消费者及企业团体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巴西世界杯赛事门票,并对非法从事世界杯票务销售的企业发出严厉警告。

国际足联(FIFA)票务官员伊姆兰·帕特尔近日在京呼吁中国消费者及企业团体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巴西世界杯赛事门票,并对非法从事世界杯票务销售的企业发出严厉警告。

帕特尔在2014巴西FIFA世界杯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FIFA已经指定Match Services作为其独家销售代理机构,负责销售和分配2014年FIFA世界杯的所有普通门票,而观赛者只能通过FIFA官方网站购买普通门票。与之并行的是包含住宿、机票、餐饮等多项服务在内的FIFA官方票务计划,由MATCH Hospitality AG全球独家负责运营。根据2011年2月与MATCH Hospitality AG签署的合作协议,盛开国际体育公司拥有在华(含港、澳、台地区)推广和销售世界杯官方票务计划产品的惟一独家权利。帕特尔称,除上述公司外,国际足联从未授权任何公司转售普通门票或者包含普通门票的旅行套餐,在华一些公司自称有渠道拿到门票都是虚假宣传,MATCH法务团队已锁定这些企业并向它们发出警告,还准备进一步采取维权行动。(王龙云)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