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媒:法国政府料上修未来数年间经济增长预期

法媒:法国政府料上修未来数年间经济增长预期

汇通网2014年04月22日08:1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媒体4月21日透露称,法国政府预计会将2014年经济增速预期由原先的0.9%上修到1.0%,2015年经济增速预期维持在1.7%不变,2016年和2017年的预期值则由2.0%提高到2.25%。

法国媒体周一(4月21日)透露称,该国政府拟在新的年度经济稳定计划中对未来的经济增速前景状况加以修正,以反映出该国经济前景向好的趋势。法国政府预计会将2014年经济增速预期由原先的0.9%上修到1.0%,2015年经济增速预期维持在1.7%不变,2016年和2017年的预期值则由2.0%提高到2.25%。

此后,法国政府将会在本周三(4月23日)的内阁会议上对该国主要的长期经济及财政状况预期再加以讨论和修正,以便编定最后版本的经济稳定报告并将之提交给欧盟委员会,而在这份报告中,法国也会再度向欧盟方面承诺其在财政改革政府减赤这一领域的决心。

目前,法国政府官员尚无人对上述传闻置评。上周,法国政府曾承诺会在2015年将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控制在3%以内,为此将启动总额500亿欧元的减支计划,但该国执政的社会党内的许多重量级人物对此举却并不支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