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谷歌财报不景气 净利润仅增3%(4)

一周数递:谷歌财报不景气 净利润仅增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8日15: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14-18日):谷歌第一财季净利润仅增3%不及华尔街预期;世贸组织预测今年全球贸易增长4.7%;美国财政部报告指出2013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2.9%;巴西政府公布约110亿美元财政预算用于改善交通等;中国第一季度GDP增速放缓至7.4%……

美财政部:中国没操纵汇率2

【一周全球数递·2.9%

美国财政部每半年向国会提交一次的《国际经济和汇率政策报告》指出,中国并未操纵货币汇率以获取不公平贸易优势。这份半年度报告说,2013年人民币美元汇率升值2.9%;人民币名义有效汇率和实际有效汇率分别上升7.2%和7.9%;中国经常项目顺差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从前一年的2.3%降至2013年的2.1%,远低于2007年10%左右的峰值。

相关链接:美财政部:中国没操纵汇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