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谷歌财报不景气 净利润仅增3%

一周数递:谷歌财报不景气 净利润仅增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8日15: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14-18日):谷歌第一财季净利润仅增3%不及华尔街预期;世贸组织预测今年全球贸易增长4.7%;美国财政部报告指出2013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2.9%;巴西政府公布约110亿美元财政预算用于改善交通等;中国第一季度GDP增速放缓至7.4%……

谷歌首季财报令市场失望4

【一周全球数递·3%

因在线广告价格继续下滑,网络巨擘谷歌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仅增长3%,不及华尔街预期。谷歌1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实现净利润34.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04美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33.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97美元。当季,谷歌营业收入增长19%至154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55.4亿美元。

相关链接:谷歌首季财报令市场失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