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2.8%

美国3月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2.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7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3月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2.8%,而反映未来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则环比下降,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99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2.4%。

新华社记者樊宇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2.8%,而反映未来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则环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94.6万套,高于前月修正后的92万套,但比2013年同期下降5.9%。其中,西部和南部环比下降,中西部和东北部明显回升。

当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63.5万套,环比上升6%,同比上升1.9%;波动性较大的公寓楼开工量为29.2万套,环比下降6.1%,同比下降18%。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99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2.4%。

此外,2月份的新房开工量从环比下降0.2%修正为环比上升1.9%。

美国房地产市场自2012年起逐步呈现触底回升势头,美联储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措施进一步支撑了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新房开工量去年11月份曾升至5年多高点。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待售房屋库存紧张、抵押贷款利率相对上升和价格持续走高等因素制约了房屋销售活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