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3月PPI年率连续第18个月下跌

韩国3月PPI年率连续第18个月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7日08:1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3月PPI月率持平,前值修正为上升0.1%,初值亦为持平。3月PPI年率下降0.5%,前值下降0.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周四(4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连跌第18个月,为纪录最长跌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3月PPI月率持平,前值修正为上升0.1%,初值亦为持平。3月PPI年率下降0.5%,前值下降0.9%。今年PPI下跌速度大幅放缓,2013年PPI下跌均值为1.6%。

韩国央行此前对韩国通胀的预期在2.5%至3.5%之间,本月早些时候央行将本年度的通胀预期下调至2.1%至2.3%之间。但央行官员称,该国下半年通胀将会在2%的水平附近。

PPI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制造商以更高价格出售商品时,更高的成本通常都传导至消费终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