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增长0.4% 不及预期

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增长0.4% 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5日09: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增长0.4%,预期为增长0.5%,前值为增长0.4%。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周一(4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商业库存增幅略低于预期,商业销售则出现反弹。

数据显示,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增长0.4%,预期为增长0.5%,前值为增长0.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不包括汽车的零售库存月率增长0.2%,这将被计入GDP;1月为增长0.6%。当月汽车库存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数据同时显示,2月商业销售月率增长0.8%,创2013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前值下修为下降1.1%,初值为下降0.9%。

2月库存销售比为1.31,与此前一个月持平。这是自2009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商业库存包括工厂库存、批发业库存、零售业库存。库存高表明未售出的货物堆积如山,零售商正面临着滞后的消费需求和不愿购买的商品;相反,库存低表明零售商购买更多的商品,以满足强烈的或日益增加的需求。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