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限时限量征订推介“谷歌眼镜”

谷歌限时限量征订推介“谷歌眼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4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谷歌公司10日宣布,将在15日接受“谷歌眼镜”限量网上订购。任何美国成年公民都可在15日当天在谷歌网站上订购“谷歌眼镜”,单价1500美元(约合9200元人民币)。这是“谷歌眼镜”试用范围向公众扩展规模较大的一次,也是谷歌近来在推介这款可穿戴设备方面的又一个行动。

新华社记者马丹

旧金山(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谷歌公司10日宣布,将在15日接受“谷歌眼镜”限量网上订购。这是“谷歌眼镜”试用范围向公众扩展规模较大的一次,也是谷歌近来在推介这款可穿戴设备方面的又一个行动。

谷歌说,任何美国成年公民都可在15日当天在谷歌网站上订购“谷歌眼镜”,单价1500美元(约合9200元人民币)。谷歌提醒消费者当天发售的“谷歌眼镜”数量有限。

谷歌称,该公司一直尝试用不同方式扩大“谷歌眼镜”探索者计划,探索者来自不同行业,他们的反馈正在帮助谷歌改进产品。

“谷歌眼镜”是谷歌研发的一款眼镜式无线通信工具,具有智能手机的许多功能,例如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查询地图、查看天气、在社交网站发布信息等,目前尚未正式进入市场。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眼镜”在2012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收到约2000份订单,去年有8000人通过谷歌的一次推广活动加入探索者计划。此外,谷歌还开展了探索者介绍朋友等一些小规模推广活动。

业内人士预计“谷歌眼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投放市场,谷歌目前也在积极努力推动这款产品的接受度。谷歌不久前对关于“谷歌眼镜”的所谓十大谬传加以解释澄清,近日又发起了“眼镜在工作”计划,鼓励企业软件开发人员推出基于“谷歌眼镜”的创新产品,把“谷歌眼镜”应用到实际工作环境中。此外,谷歌还在与知名眼镜制造商陆逊梯卡眼镜公司展开合作,将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引入“谷歌眼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