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滑0.5%

意大利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滑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0日17:2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预期为下降0.2%,前值上修为上升1.1%,初值为上升1.0%。2月经工作日调整的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4%,预期为上升0.7%,前值下修为上升1.2%,初值为上升1.4%。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4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意大利工业产出数据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预期为下降0.2%,前值上修为上升1.1%,初值为上升1.0%。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升幅创下2011年8月以来最高。

数据同时显示,2月经工作日调整的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4%,预期为上升0.7%,前值下修为上升1.2%,初值为上升1.4%。

统计局发言人表示,2月经工作日调整的工业产出年率录得增长,为四个月来的第三次,这打破了从2011年8月开始的逾两年的连续下滑趋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