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第一季房屋止赎数量年率降至近七年最低

美国第一季房屋止赎数量年率降至近七年最低

汇通网2014年04月10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RealtyTrac周四(4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3月美国有117,485处物业被发止赎通知、安排拍卖或被银行收回,较2月触及的七年低点上升4%。

RealtyTrac周四(4月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3月房屋止赎数量较上年同期下降23%,帮助推动美国第一季止赎数量降至近七年(2007年第二季以来)最低水平。

报告显示,3月美国有117,485处物业被发止赎通知、安排拍卖或被银行收回,较2月触及的七年低点上升4%。按月上升主要是受到开始进入止赎程序的物业数量大增7%的推动。

美国房屋市场正在逐步回稳,得益于房价回升、就业稳步增加以及不良贷款减少。

有更多美国房主仍在按时还贷。3月美国止赎活动为连续第42个月同比下滑。

RealtyTrac副总裁Daren Blomquist表示,“止赎潮退去后,银行正把业务重点转回房屋资产。”

房屋止赎,即抵押的房屋终止赎回。所谓止赎,是因贷款人无力还款,贷款机构强行收回其房子。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