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大跌8.8%

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大跌8.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0日09:1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跌8.8%,预期下跌3.0%,前值增长13.4%。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增长10.8%,预期增长17.6%,前值增长23.6%。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内阁府周四(4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较上月大幅下滑,但较去年同期仍较温和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跌8.8%,预期下跌3.0%。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上升13.4%,从去年12月的记录低位反弹,曾创下2013年3月以来最大升幅。

日本2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增长10.8%,预期增长17.6%,前值增长23.6%。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政府称,因机械订单的上升趋势已经停滞下调对机械订单的前景预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