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上调英国今年和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IMF上调英国今年和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9日09:3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8日将英国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5%上调至2.9%,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2%上调至2.5%。

新华社记者张滨阳 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8日将英国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5%上调至2.9%,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2%上调至2.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说,宽松的信贷和信心的增强是英国经济增长势头好于预期的主要原因,英国将因此成为7国集团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不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英国经济复苏还不平衡,其中商业投资和出口尤其疲弱。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时警告英国防范房价快速上涨带来的金融风险。据英国全国建房互助会统计,2013年英国房价上涨9.2%,其中伦敦房价上涨18.2%。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