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和工业产出跳增

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和工业产出跳增

汇通网2014年04月08日17: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0%,创2013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包括发电、英国北海原油生产以及制造业在内的整体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创2013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4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制造业增长表现较市场预期更为强劲,再次表明该国经济以强健的步伐步入2014年。

数据显示,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1.0%,创2013年9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为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为上升0.4%;年率上升3.8%,预期为上升3.1%,前值修正为上升3.2%,初值为上升3.3%。

2月,包括发电、英国北海原油生产以及制造业在内的整体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9%,创2013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为上升0.3%,前值修正为持平,初值为上升0.1%。工业产出从1月的疲软表现中复苏,当时恶劣天气抑制了北海原油和天然气的生产。

2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2.7%,预期为上升2.2%,前值修正为上升2.8%,初值为上升2.9%。

统计局称,2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增加受到药品生产从前月疲态中恢复的影响,交通设备、食品、饮料和烟草生产也是如此。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上个月宣布了旨在帮助制造商的举措,这些举措是政府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以使得英国经济减低对消费需求的依赖。

统计局数据并显示,至2月的三个月制造业产出和工业产出均增长0.8%,并且双双创下2013年8月以来最大升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