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消费信贷大幅走强 经济持续复苏

美国2月消费信贷大幅走强 经济持续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8日08: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2月消费者信贷增加164.9亿美元,至3.13万亿美元,进一步证明经济持续复苏。

新华社记者刘劼 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信贷今年2月加速增长,进一步证明经济持续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2月美国消费信贷总额约为3.13万亿美元,按年率计算增加6.4%,快于1月修正后5.3%的增幅。

当月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10.1%,增至2.28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下降3.4%,降至8542亿美元。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状况,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