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星你》带火拉面 农心销售创新高(4)

一周数递:《星你》带火拉面 农心销售创新高(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4日15: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31日-4月4日):《来自星星的你》助涨韩国食品在中国销售额;英国投入630亿美元升级铁路系统;奥巴马:医改入保人数达既定目标;欧元集团同意向希腊发放83亿欧元救助贷款;世行将大幅增加对新兴经济体贷款……

东京高级公寓受华人买家追捧5

【一周全球数递·1941美元

去年,伦敦高档住宅开发商高富诺位于东京六本木的Westminster项目推出了20套重新修葺一新的公寓,部分单位成交价高达每平方英尺1,941美元(约合每平米人民币13万元)。高富诺驻日本首席代表Koshiro Hiroi说,其中40%左右的购房者是外国人,多数来自香港和新加坡。

相关链接:东京高级公寓受华人买家追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