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创去年9月来最大增幅

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创去年9月来最大增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3日08: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1.6%,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2月新订单发货量较上月增加0.9%,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在近期因天气因素放缓后冲活动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周三(4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工厂订单反弹幅度超出市场预期,发货量录得七个月来最大涨幅,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在近期因天气因素放缓后冲活动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增长1.6%,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为增长1.2%,前值下修为下降1.0%,初值为下降0.7%。

2月新订单发货量较上月增加0.9%,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2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月率上升0.7%,前值上升0.2%;2月扣除国防的工厂订单月率上升1.3%,前值上升1.8%。

此前12月和1月的工厂活动受到了异常寒冷天气的打压。不过,工厂活动依然受到限制,因企业要努力完成2013年下半年积压的工作。

工厂订单代表未来一个月内,对不易耗损的物品订购数量,该数据反映了制造业活动情况,就定义而言,订单泛指有意购买、而预期马上交运或在未来交运的商品交易。

总体而言,若工厂订单数据增长,则表示制造业情况有所改善,反之若降低,则表示制造业出现萎缩。市场一般最为重视美国耐用品订单指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