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来自星星的你》助涨韩国食品在中国销售额

《来自星星的你》助涨韩国食品在中国销售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1日15:54分类:韩国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门3月31日表示,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掀起热潮之后,韩国食品在中国的销售额大幅提升。

据韩联社报道,电视剧中出现过的炸鸡成为超热门食品,在中国的韩国炸鸡店销售额大增30%以上。

韩国农心公司表示,其中国公司今年前两个月的销售额达300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主力产品辛拉面的销售额达900万美元。

农心公司还介绍说,《星你》剧中出现男女主人公在旅行时煮拉面吃的场景后,辛拉面在中国的销售大增60%左右。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门表示,将与电视剧制作公司加强合作,在韩剧中“曝光”更多韩国食品,使与文化内容挂钩的韩国食品热潮能持久下去。该部门还将以在海外的办事处为中心,开展韩国食品宣传活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张涛)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