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224亿英镑

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224亿英镑

汇通网2014年03月31日08: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五(3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为224亿英镑,预期为140亿英镑,第三季度由207.2亿英镑上修为228亿英镑,为纪录最高水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五(3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013年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规模远高于市场此前预期,这对该国经济复苏可持续性而言是一个警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为224亿英镑,预期为140亿英镑,第三季度由207.2亿英镑上修为228亿英镑,为纪录最高水平。

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5.4%,为纪录第二高位。

统计局表示,造成经常帐赤字的部分原因是海外投资收益所得的减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