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4月制造业景气指数降至七个月低位

韩国4月制造业景气指数降至七个月低位

汇通网2014年03月28日11:3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经季调后的4月制造业商业景气指数从3月的82下滑至80,为去年9月来最低。韩国即将公布2月工业产出数据,分析师预期该指数将会月率下滑0.1%。

韩国央行(BOK)周五(3月2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4月份制造业调查指数连续2个月下滑,显示出该国经济动能有所下滑。

韩国央行称,经季调后的4月制造业商业景气指数从3月的82下滑至80,此为去年9月来最低。

该指数读数在100以下,则表示预期未来几个月企业状况恶化的公司多于预期企业状况将得到改善的公司。该指数自2011年1月以来,一直处于100以下。

受访者称,国内需求疲软和经济状况面临的不确定是企业面临的最大困难。

韩国即将公布2月份工业产出数据,分析师预期该指数将会月率下滑0.1%。

尽管年初该国经济表现不佳,韩国央行还是预期其年内经济增速为3.8%,2013年经济增速被修正为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