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降2.5% 天气作祟

日本2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降2.5% 天气作祟

汇通网2014年03月28日11:1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月经价格调整的所有家庭支出年率减少2.5%,显示寒流和严重暴风雪导致消费者支出放缓。

日本总务省周五(3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2月经价格调整的所有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2.5%,显示寒流和严重暴风雪导致消费者支出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2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下降2.5%,远逊于预期的增长0.1%,前值增长1.1%。

总务省还表示,2月经季节调整的所有家庭支出较前月下滑1.5%,预期增长0.8%,前值增长1.6%。

日本2月季调后平均家庭支出为26.6610万日元(2600美元)。

其中,日本2月受薪者家庭支出年率减少3.2%,前值下降0.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