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108

韩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108

汇通网2014年03月27日08:2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周四(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108,前值108。

延伸阅读:

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周四(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上月,表明市场消费情绪较为稳定。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108,前值108。

韩国央行每月对消费者进行调查,要求他们对经济形势的相对水平给出概率预估,这里的经济形势包括整体生活水平、收入增长、就业及对购买大宗商品的信心。

财务信心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者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