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下滑至四个月最低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下滑至四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4年03月26日09:2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下滑至+13,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前值+37为2012年6月以来最高值。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二(3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3月零售销售增长放缓程度超出市场预期,尽管对下个月销量的预期升至2010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下滑至+13,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预期为+28,前值+37为2012年6月以来最高值。

该指标是衡量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因为零售商和批发商的销售对消费者的购买水平直接产生影响。零售销售差值高于零,表明消费支出增加,有利经济增长,对英镑是利好消息。

4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则上升至+36,创2010年12月以来最高,前值为+28。

CBI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表示:“增长步伐有所减慢,部分原因可能是今年的母亲节和复活节较去年晚。相反,这也是许多零售商预期下个月会有强健增长的原因。”

CBI称,杂货店销售增速录得四个月来最低,百货商店的销售则出现下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