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分歧者》夺魁北美票房

《分歧者》夺魁北美票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4日16:36分类:美国

新片《分歧者》本周在北美上映,夺冠票房榜,周末3天收获5600万美元

狮门影业及其旗下顶峰娱乐成功推出系列影片《暮光之城》和《饥饿游戏》,《分歧者》(左一至三,海报)是其打造的又一个系列。

本片改编自美国80后女作家韦罗妮卡·罗思的同名畅销小说。《分歧者》是罗思的处女作,也是她三部曲小说中的第一部,后续两部是《反叛者》和《忠诚者》。

《分歧者》与《饥饿游戏》主题相似,影片以年轻人为主体。故事发生在未来的芝加哥。那时人类在16岁时需要参加一个人格测试,并据此分为不同派系。谢琳·伍德利扮演的翠西被发现同时具备三个派系的特征,这也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险。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的加盟为本片平添不少人气。

本片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新鲜度评级为40%,首日观影者打分“A”。

迪士尼新片《布偶大电影2》(图右)周末三天入账1650万美元,排名第二。“烂番茄”新鲜度评级为77%,观众打分“B+”。

本片依然以绿色布偶科米蛙为主角,在此续集中加入了一个与科米蛙长相几乎一样的布偶青蛙。这个操着俄式英语的珠宝大盗不仅使警察错将科米蛙投进大牢,还冒名顶替了科米蛙在布偶团的位置。

上映3周的《天才眼镜狗》和《300勇士:帝国崛起》本周票房均减,以1170万美元和870万美元分列第三、四名。

宗教题材新片《上帝未死》爆冷,排名第五,票房收入860万美元。仅在北美780家影院上映的本片,讲述一名大学新生与哲学课老师关于信仰的争辩。(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