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巴巴募资或达250亿美元(2)

一周数递:阿里巴巴募资或达250亿美元(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1日16:0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17日-21日):阿里巴巴可能募得250亿美元;众公司雇佣天价实习生 Palantir暑期实习每月挣7012美元;2013年第四季度欧元区就业率环比上升0.1%;美联储从4月起将月度资产购买规模缩减至550亿美元;全球16家大银行被控操纵利率;日本三大都市圈地价6年首涨……

那些雇佣天价实习生的土豪公司

 【一周全球数递·7012美元

年收入5至10万美元被认为是美国中产家庭,由此看来,一批互联网公司给实习生的工资可谓“天价”。大数据分析软件公司Palantir的暑期实习均每月可挣7012美元,Twitter的实习生每月工资6791美元,LinkedIn、Facebook、微软及eBay给实习生的平均月薪都在6000美元以上。

相关链接:那些雇佣天价实习生的土豪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