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军用机场时刻准备为世界杯服务

巴西军用机场时刻准备为世界杯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9日09:17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体育部长雷贝洛18日表示,巴西的军用机场将时刻准备作为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备用机场,以防止民用机场超负荷运营。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体育部长雷贝洛18日表示,巴西的军用机场将时刻准备作为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备用机场,以防止民用机场超负荷运营。

雷贝洛当日在巴西驻英国大使馆举行记者会。他说:“巴西政府将准备好所有军用机场,我们有多个军用机场可以协助世界杯期间的航空运输。比如,前来参赛的代表队就可以使用这些军用机场,这样会大大减小民用机场的压力。”同时,使用军用机场也可以帮助代表团避开大量的媒体记者和球迷。

在雷贝洛看来,世界杯期间巴西的机场不会出现大规模混乱,因为狂欢节期间,里约热内卢和萨尔瓦多接待的游客数量“几乎是世界杯期间可能抵达游客数目的两倍”。

雷贝洛还保证,世界杯开赛前所有的基础设施和比赛设施都将准备就绪,同时示威游行也不会像公众预想得那么严重。他说:“世界杯是庆祝的时刻,从我们国家与足球的关系就可以得知,这不是一般的赛事,这是全世界最好球队的聚会,将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游行不会如一些人想看到的那样。”(完)

[责任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