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二十国集团整体经济2013年增长2.8%

二十国集团整体经济2013年增长2.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8日08:3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经合组织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十国集团整体GDP2013年增长2.8%,比前一年低0.1个百分点。

新华社记者李明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十国集团整体国内生产总值(GDP)2013年增长2.8%,比前一年低0.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二十国集团成员整体GDP同比增长3.3%,比前一季度高0.4个百分点。其中,中国经济同比增幅最高,达7.7%;意大利经济萎缩幅度最大,达0.9%。

数据还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二十国集团成员整体GDP环比增长0.8%,比前一季度低0.1个百分点。其中,中国经济环比增幅最高,达1.8%,比前一季度低0.3个百分点;印尼紧随其后,环比增幅达1.4%,与前一季度持平;意大利经济环比增长0.1%,为连续九个季度萎缩后首现增长。

经合组织本月11日发布的最新经济形势评估报告显示,全球经济短期内仍将温和增长,主要发达经济体继续巩固复苏,而除中国以外的新兴经济体增长将低于长期平均水平。(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