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8)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4日15: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10日-14日):西班牙“阿巴尔卡”小村免费出售;欧洲央行将审查欧元区银行系统3.7万亿欧元资产;迪拜土豪750万美元买纯金豪车模型;约3400家参展商聚集汉诺威IT展……

【一周全球数递·6.1%

花旗银行近日发布报告预测称,旅游、贸易和物流服务等主要经济部门的复苏将使迪拜2014年经济实现6.1%的增长,高于2013年的4.7%。报告指出,未来几年,迪拜经济将持续增长,世博效应每年将为迪拜实际GDP的增长贡献1个百分点。自2009年以来,迪拜经济发展渐趋利好,复苏势头迅猛,大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相关链接:花旗:2014迪拜经济将增6.1%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