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7)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4日15: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10日-14日):西班牙“阿巴尔卡”小村免费出售;欧洲央行将审查欧元区银行系统3.7万亿欧元资产;迪拜土豪750万美元买纯金豪车模型;约3400家参展商聚集汉诺威IT展……

3月10日,在德国汉诺威IT展上,一名工作人员在IBM公司展台进行演示。新华社记者张帆摄

【一周全球数递·3400家

2014年德国汉诺威通信和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汉诺威IT展)9日晚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伙伴国为英国,“数据能力”成为展会主题。汉诺威IT展是全球IT行业领军展会,今年吸引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约3400家参展商。

相关链接:德国汉诺威IT展聚焦“数据能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