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3)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4日15: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10日-14日):西班牙“阿巴尔卡”小村免费出售;欧洲央行将审查欧元区银行系统3.7万亿欧元资产;迪拜土豪750万美元买纯金豪车模型;约3400家参展商聚集汉诺威IT展……

荷兰出新规缩小收入差距

【一周全球数递·7.5%

根据2013年的部分调查显示,荷兰企业的高管收入提高了7.5%,实现三年来首次增长,但普通员工的收入并未提高。荷兰社会事务与劳工大臣阿舍尔表示,这种现象极不合理,新规定将有利于抑制收入差距增长过快。此外,荷政府还下调了公共企业和半公共企业高管人员的收入上限,从政府大臣级别收入标准的130%(19.8万欧元)下调至100%(14.1万欧元)。

相关链接:荷兰出新规缩小收入差距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