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

一周数递:西班牙村庄“阿巴尔卡”0元出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4日15: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10日-14日):西班牙“阿巴尔卡”小村免费出售;欧洲央行将审查欧元区银行系统3.7万亿欧元资产;迪拜土豪750万美元买纯金豪车模型;约3400家参展商聚集汉诺威IT展……

到西班牙“抄底”无人村

【一周全球数递·0

西班牙名为“阿巴尔卡”的废弃小村正在免费出售。唯一的条件是,希望未来的庄主能够保存好村里的12座石屋,制定吸引旅游者的方案,让小村“起死回生”。小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不过上世纪60年代,因小村附近修建水坝,村庄的农田被淹,村民纷纷离家到别处讨生活。如今,小村因荒废多年,只留下12座破败的石屋。

相关链接:到西班牙“抄底”无人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