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降0.2% 年率升2.1%

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降0.2% 年率升2.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3日08:5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2%,年率升幅则超过预期达到2.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三(3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年率升幅则超过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2%,预期上升0.5%,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下降0.7%。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2.1%,预期上升1.9%,前值修正为上升1.2%,初值上升0.5%。

分项指标,欧元区1月能源产出月率下跌2.5%,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耐用品产出月率下跌0.6%。

财华社援引IHS Global Insight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的分析称,展望未来,制造商们将希望大多数欧元区国家改善经济信心,料将鼓励企业加大资本货物的支出,同时还将促进消费者提高支出水平,尤其是耐用品的消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