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苹果电视业务价值10亿美元(7)

一周数递:苹果电视业务价值10亿美元(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07日15:1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3月3日-7日):苹果电视业务价值10亿美元;阿提哈德航空连续三年盈利;1月阿布扎比酒店接待中国游客增147%;阿联酋电子商务市值2018年将达百亿美元;荷兰政府今明两年财赤不会超标……

钻石靴子亮相巴黎时装周9

【一周全球数递·200万欧元

在2014/2015巴黎秋冬时装周上,一名模特展示了一双世界上最贵的靴子,价值近200万欧元。据介绍,这双由比利时时尚品牌A.F.VANDEVORST设计,并与顶级珠宝公司DIAROUGH合作制造的天价鞋为隐形高跟中筒靴,鞋身缀有黄金,镶有39083颗香槟色、灰色和粉色的钻石。这双大小为“39码”的“钻石靴”从设计、生产、挑选、分类、钻石运送到最后镶嵌,整个制作过程,共用了3万个工时打造而成。

相关链接:钻石靴子亮相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赵灿]